MonaC

【全职动物园】春有百花1

*动物园脑洞系列,动物习性不科学
*继续ooc
*cp双花:狼哲平✖️松鼠乐

三天前,动物园忽然接到一笔贼大的投资,面积整整扩大了三倍。
只是应投资方要求,其中的一点五倍都在狼园里。
而这一切都是因为动物园接收了一只带资进园的狼。

这狼叫孙哲平,
据说是投资方儿子从小到大的玩伴,亲如兄弟,所以也就起名姓孙了。
而投资方正是B市大名鼎鼎的黑社会头子。
虽然是家养的狼,可野性十足,平日里总是以保护者的姿态守在小主人身边。
三个月前和小主人一起上街的时候,
为了救被仇家试图开车撞死的小主人,
被飞驰过来的卡车撞断了左前腿。
看着前腿无法恢复如初,整日伏卧在花园里的孙哲平,
投资方心疼的要命,
这才找到了环境最自由的全职动物园来让他散心。

这扩大的一点五倍狼园里,
有一半移植来了据说有一百种的珍惜花朵,和曾经家里的花园一模一样。
只是因为孙哲平平日最喜欢卧在花园里。
然而事情的真相是
孙哲平并没有非常喜欢花,
只是为了躲避忽然想要放弃黑社会家产成为艺术家,
拿他当画板的小主人,
才躲进了茂密的花丛里。

但是熟悉的环境总是让狼身心愉悦。
初来全职动物园半个月的孙哲平在靠个狼魅力征服原驻狼群后,
便不时趴在花园中睡觉。

然而这一片花海却是被悄悄的盯上了。
那鬼鬼祟祟在四周探查好几天的小身影,
神奇地每次都没碰到进出的孙哲平,
已经认定这块土地很安全,打算全面入侵了。

“唔!”满心欢喜,准备扑进花朵怀抱里的 “园花同志”撞上了一个软绵绵的东西。
向来睡的比较浅的孙哲平也被吵醒,
睁开了眼,低头看着撞到自己身上的这个毛茸茸的小东西。
“你是谁?谁让你进来的?”低沉的声音在乐乐耳边炸开,也总算把它从撞击后懵逼的状态里解救了出来。
努力扬起小脖子,终于看到了那张巨大的狼脸和眸子里幽幽的绿光。
“吱吱吱吱!别别别吃我,我我我我叫乐乐,是一只快快快乐的小松鼠,今年才两岁,我还有大把的鼠生要去度度度过呢,我还有好好好多花没有摘过呢,你你你可千万不要对我下黑手……”

看着那被吓的闭紧了双眼,
两个小爪子揪着自己的一缕毛,蓬松的大尾巴一抖一抖的小松鼠,
孙哲平咕噜噜地在喉咙里发出一声闷笑。
好久没见过这么可爱的小东西了。
和曾经不会画画的小主人一样可爱,嗯,或许更可爱一点。
【tbc.】

------------------
*暂时先到这,剩下的双花甜日常的高考完之后再更。
*应该会是个中篇?
*喜欢这个动物园设定的可以戳tag,之前写过一些不正经小段子和小短篇
*欢迎关注,17天后就是尽情写文的长暑假了

*求一波小蓝手小红心qwq

评论(3)

热度(67)